新禾牙醫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

新禾牙醫診所
teethspa
teethspa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49號

電話
一般牙科
牙周治療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隱形矯正/隱形牙套
隱適美矯正
全瓷牙冠
Google 評分
4.1
評論數
242則評論
評分準確度
96.8%
提醒 系統定期與 Google 做資料同步更新,並非即時更新;評分準確度為系統根據評論數量給出的建議參考值。

診所介紹

新禾牙醫

提供快速、疼痛輕微的植牙一直是新禾努力的目標,早在10多年前新禾就提出微創植牙和三個月全口重建,新禾陳院長力抗市場與論,率先引進,秉持利他的創業初心,提供給客戶更好更無負擔的選擇,現今看來再次證明新禾的理念正確,微創植牙已成為趨勢,而三個月全口重建也成為醫師間的共識。

也因為陳院長創業至今,始終堅持利他的經營目標,力求每位到來的顧客都可以親身仔細傾聽需求,不願為追求高額業績而擴大診所規模犧牲顧客利益,持續以創造兩方雙贏的治療效果並提供與世界醫療知識潮流接軌的技術。

不單就醫療技術,在診療環境上,更首創「禪意」風尚,有別於一般健保診所的冷冰,我們提供的是更具質感和滲透心靈的全方位口腔治療體驗,此舉也成為業界效法的指標對象。

雖然身為業界的領頭羊,但仍不斷的要求自己來更完善地提供醫療品質,現在的新禾不管在軟硬體設備或是服務品質,總能持續更新、再進化,無論是高規格的牙周病激光治療設備或是5-10分鐘傷口微小的植牙技術,都是讓客戶願意不斷將新禾推薦親友的原因,而200坪以上的空間,設置獨立的出入口及隱密的診療空間,目的就是希望讓您在隱密的環境下,放鬆的享受個人化且舒適的植牙,台北植牙,人工植牙,牙周病治療,微創植牙等療程,現在的新禾不單是口腔的治療空間,而是一種生活態度的交流及美感的經驗。

診所資訊

醫事機構代碼
3701027860
 

診所營業時間

星期四: 09:00-20:00
星期五: 09:00-20:00
星期六: 09:00-17:00
星期日: 休息
星期一: 09:00-20:00
星期二: 09:00-20:00
星期三: 09:00-20:00
提醒 營業時間僅供參考,例假日、國定假日與實際門診時間請電洽診所。
查看台北市大安區的其他牙醫診所

sponsor

附近的牙醫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二段162號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段32巷12號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69號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