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頓牙醫診所 (台南市東區)

亞頓牙醫診所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平路65號

電話
一般牙科
牙齒矯正
兒童牙科
Google 評分
3.7
評論數
15則評論
評分準確度
6.0%
提醒 系統定期與 Google 做資料同步更新,並非即時更新;評分準確度為系統根據評論數量給出的建議參考值。

診所介紹

成立緣起:

2008年在巧妙因緣的安排下來到臺南,已是台中榮總齒顎矯正暨兒童牙科雙專科的李明儒醫師敬佩慈濟基金會創辦人 證嚴上人"為佛教,為眾生"的慈心悲願,亦認同臺南市政府重視人文教育而邀請慈濟來辦學的遠見,毅然決然移民臺南,讓孩子就讀臺南慈濟小學及中學,接受"慈悲喜捨"的全人教育,並落地生根開設亞頓牙醫診所,致力於兒童與青少年的牙科疾患、咬合誘導及齒顎矯正,臺中家鄉父老亦讚歎此一明智的抉擇,並笑説:臺南人愛吃甜,牙齒一定不好,很需要牙醫的照顧! 是故自開業已來本診所非常重視"預防保健",定期回診均不斷強調飲食習慣與潔牙習慣的重要性,口腔與牙齒是每天都要使用的,多一分的用心才會有一分的健康,回想當初尋找診所店面時,看到牆上 聖嚴法師墨寶"好願在人間",感受到很大的祝福,也許執業過程中有很多曲曲折折,但是能夠秉持"善念的初心"是很重要的。 祈願 所有因緣而來的大德都能體會健康的重要,並獲得預防保健的利益!善心善護念之,善行善護念之,見人善心善行亦隨喜之!

診所資訊

醫事機構代碼
3721012294
 

診所營業時間

提醒 營業時間僅供參考,例假日、國定假日與實際門診時間請電洽診所。
查看台南市東區的其他牙醫診所

sponsor

附近的牙醫診所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458號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88號
台南市東區東平路12巷21號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42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