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德潘牙醫診所 (新竹市北區)

彼德潘兒童青少年牙醫診所
地址

新竹市北區武陵路82號

電話
一般牙科
牙齒矯正
齒列矯正
隱形矯正/隱形牙套
兒童牙科
舒眠治療
Google 評分
4.5
評論數
187則評論
評分準確度
74.8%
提醒 系統定期與 Google 做資料同步更新,並非即時更新;評分準確度為系統根據評論數量給出的建議參考值。

診所介紹

彼德潘牙醫診所

提供蛀牙預防、強化齒質照護,溝隙封填,蛀牙治療,齒列矯正,肌肉功能訓練,笑氣鎮靜,舒眠全口治療...等等口腔全方位醫療預防與照護。

彼德潘牙醫診所是以一個會飛卻拒絕長大的頑皮男孩ー彼德潘在夢幻島(Neverland)與溫蒂以及她的弟弟們的所遭遇到的各種歷險故事作為主題,診所的佈置處處可發現彼德潘的蹤跡與故事的場景。診所位於湳雅大潤發附近,鄰近東大路,位於武陵路陸橋下,門口備有機車停車位,陸橋下也有公共停車位方便停車。診所內有明亮寬敞又舒適的候診區,包含可供小朋友玩耍的遊戲區,與深受大朋友喜歡的閱讀區,以及乾淨衛生的潔牙區。醫師團隊受過兒童牙科和齒顎矯正的專業訓練,從0歲的小朋友,到國高中的青少年朋友們,只要有牙齒相關的疑問,無論是蛀牙或矯正問題,亦或是例行性的口腔檢查,皆歡迎你們蒞臨。對於看牙恐懼的小朋友,我們也有準備笑氣減緩孩童的緊張焦慮,也和訢辰團隊合作提供專業的鎮靜麻醉,讓小朋友能舒適安全完成牙科治療。在孩童生長過程,若遇到齒列不整或是咬合不正等問題時,我們都能提供完善的諮詢與建議,包含口腔肌肉訓練器,新一代舒適型矯正器,與時下常被提及的隱形矯正。我們的電話是03-5408285,地址是新竹市北區武陵路82號(門口位在武陵路86巷子口),非常歡迎家長們帶著自己的小孩前來,讓彼德潘與您的孩子一起經歷一場美妙的牙齒冒險旅程。 

 

診所資訊

醫事機構代碼
3712041938
LINE ID LINE ID: @wbc0336f
 

診所營業時間

星期四: 14:00-21:00
星期五: 14:00-21:00
星期六: 09:00-16:00
星期日: 休息
星期一: 14:00-21:00
星期二: 14:00-21:00
星期三: 14:00-21:00
提醒 營業時間僅供參考,例假日、國定假日與實際門診時間請電洽診所。
查看新竹市北區的其他牙醫診所

sponsor

附近的牙醫診所

新竹市北區民富街39號
新竹市北區竹光路21號
新竹市北區演藝路25號B1
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二段365號